★、He is afraid. He knows how far I came for him. Same as that elk, when they run deep in the woods.
【翻译】 他在害怕,他知道我为了找他一路是怎样熬过来的。和麋鹿一样,害怕时躲进森林深处。
【解析】人在做,天在看。久走夜路必然碰到鬼,人间正道是沧桑。
【解析】 未曾痛哭过长夜的人,不足以语人生。
★、You came all this way just for your revenge huh? Did you enjoy it Glass?
【翻译】 你一路走来,只是为了复仇?格拉斯,你乐在其中么?
【解析】 仇恨的种子不需要浇水灌溉。
★、My heart bleeds. But revenge is in the creator‘s hands.
【翻译】 我的心在滴血,但是,复仇一事乃操之于上帝之手。
【解析】 复仇的种子,柔弱却坚定地抓住心灵,汲取着散发着诅咒的养分。
★、You will side with me.
【翻译】 你跟我走吧。
【解析】 良伴同行,如走捷径。
★、cause he got everything to lose. All I had was that boy.
【翻译】 因为他拥有一切可以失去的东西,而我,只有我的儿子。
【解析】 有时候,越是苦苦追求,却求之不得。人世间的荣华富贵比不上血脉亲情。
★、Is it true you killed an officer?
I just killed a man who was trying to kill my son.
【翻译】 你真的杀了一个军官吗?
我只是杀了一个想要杀我儿子的人。
【解析】 血浓于水,舐犊情深。
★、I am not crazy about you plan. Besides, I got one of my own.
【翻译】 你的计划我不意外,但是,我也有自己的计划。
【解析】 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。
★、I ain’t afraid to die anymore. I’ve done it already.
我不再畏惧死亡,因为我已经死过一次。
★、As long as you can still grab a breath, you fight. You breathe……keep breathing.
【翻译】 只要你一息尚存,就不能退缩。深呼吸,不要间断,深呼吸。
【解析】 勇者无惧,忍者无敌。
★、If you look at its branches,you swear it will fall. But if you watch the trunk, you will see it stability.
【翻译】 如果你看着树枝,你确信它一定会落下来,但是,如果你看着树干,你会看到它的强韧。
【解析】 物随心转,境由心生。 看事物的角度不同,呈现出的世界也就不同。
来源:http://www.lyy5.com/Html/?5578.html